杂食党。没有热情,只吃不产。
从来不懂得理会无关的人。

魔性的不是剧情是画风,希望给这个满是黑水的tag一点神经病的光(。)

曾经有一个画风特别怪异的文,我忘了是不是LO的了,兴许作者在我关注一栏里躺着呢。
那文画风魔性得一逼。
主要风格就是动词名词形容词副词乱用……
例如「他游过饼干右手拿起一块谦虚,左手摔摔打火机把它点上就喝了起来。」
这段是我杜撰的,但是只会比这更神经病。
……我居然挣扎着把全文看完了。我也是蛮拼的。

其他的梗啊什么的等我想起来再说吧。希望可以给这个满是黑水的tag一点神经病的乐趣。(……)

ps.找了一下,团兵文,叫仍可同生共死,在LFT里有的。顺便那个太太的文其实还不错(。)不雷这对可以去看看~
评论(15)
热度(4)

© Vampire_蚊子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