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党。没有热情,只吃不产。
从来不懂得理会无关的人。

我妈昨天跟我说就算我出去一个人住也不能养猫,因为她过敏,我养猫她就不能来我家了

我说我不

她说你就是不能养,你养猫我甚至不能见你

我不

她:💢


想起来十几年前我哥家里短暂养过一只好像说是朋友家的狗,当然我也不知道那到底是我哥的狗还是说,真的是他朋友家的。最后也是因为我妈过敏,狗狗最后没有住在家里了,我都没看过一眼。

我记得我当时想偷偷上我哥QQ,为什么我忘了,总之就是想上,甚至到了试图改密码的那一步。我还记得有一个密保问题:狗叫什么名字。

听说我哥小时候也曾偷偷往家带过小兔子,结局怎样我不记得了。我小时候养两只仓鼠都只能放在家门外。

我不相信我哥从来没想过养宠物,从来没想过自己养狗狗。如果现在问他,不知道会怎么回答我。

但我真的想养猫,也真的为因为我妈过敏所以我不能养猫这个理由不服。

评论

© Vampire_蚊子☆ | Powered by LOFTER